燕瑾

🤨🤨🤨🤨🤨

【鸣佐】平淡温馨日常小片段

冬季的夜晚比夏天来得早的多,刚六点过,仿佛还带余温的太阳就收拾好最后一角火红色帷幕离开。几分钟后,天空变得昏暗,像泼了浓墨般深沉。

宽大的街道上行人变得稀少,路灯偶尔一眨一眨,现下的村子一片安宁。转头看另一个方向,火影楼的灯还没有熄灭,原本还算宽阔的办公桌上摆满文件纸张。宇智波佐助敲了敲门,半天没等到回应,直接推开门走了进来。

“鸣人?”

已经加班好几天累得不行还偏偏要硬撑的漩涡鸣人半撑在桌子上,另一只手拿着笔阅读文件,时不时往下点的头不禁让人怀疑他随时会睡着。

“白痴,又几天没睡觉了?”

佐助直接把这个任务的卷轴冲着鸣人的脑袋扔了过去,语气算不上友善。卷轴被坐在桌子旁边的人反射性抓在手里,鸣人眼中的倦意消失,看到佐助后惊喜地站了起来,随之才注意到恋人的不高兴,仔细回忆了一下自己熬夜天数,心虚地移开眼睛。

“也就四五天吧,困了的时候我会趴在桌子上睡一会儿,鹿丸这几天也在加班帮我处理文件,今天才回家休息的,本来也没剩多少了,就打算今天晚上就一起做完。没想到你这么早就回来了,没有受伤吧?”

我不回来你就打算不睡觉是吧。佐助注意到鸣人眼下明显的黑眼圈,对他所说的“四五天”表示怀疑。

“没受伤,很顺利。卷轴里没什么特别重要的事,今天先回家睡觉。”

“不用啦,反正…”

鸣人还没说完就被佐助一句话堵了回去。

“自己走还是我把你打晕带回去?”

空气沉默了一瞬,鸣人想了想明天会念念叨叨的鹿丸和眼前气场爆发随时准备开写轮眼的宇智波,十分有骨气的…选择了自己走。

两人肩并肩走在路上,偶尔路过的行人会和鸣人打招呼,然后会好奇地看着旁边那个遮住半张脸的帅哥,鸣人笑了笑,左手拉着佐助的右手,十指扣在了一起,不言而喻。

风吹开乌云,洁白的月光打了下来,两人的影子在月光下交织在了一起。

洗完澡后鸣人和佐助直接上了床,佐助的体温在吹了很久寒风后有点偏低,肚子到小腹这一节更是凉得有点不舒服。鸣人把手一伸,动作十分自然地就抱住了佐助的腰,把头埋进佐助的后颈。大概过了十秒,鸣人温暖的手掌贴到了佐助肚子上,暖洋洋的,十分舒服。

这家伙,冬天抱着应该不错。佐助往后靠了靠,找了个舒服的睡姿便闭上了眼睛。

“晚安,佐助,我这几个月都好想你——”

“睡觉了…白痴吊车尾,晚安。”
我也想你。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