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瑾

🤨🤨🤨🤨🤨

【kalkon】照片

康纳和克拉克在一起已经快一个月了,这是属于他们之间的秘密,两个人宛如热恋中的情侣,除了正义联盟和少年正义联盟的事物还有康纳每天的上学时间除外,他们几乎都腻在一起,超人在超级小子身边出现的时间变多了,连蝙蝠侠也不再去操心他们之间的关系。

但是超级小子总是很苦恼,他想了解超人的一切,超人的人类身份,超人的从前,超人的家庭,超人的父母。但是他不好意思去问克拉克,了解这些的估计只有蝙蝠侠,但是他同样不敢去问。

康纳这种苦恼的情绪伴随了他一周,连闪电小子都发现了他的不对劲,他们集体商量后决定由火星少女去询问,温柔的女孩子总是更容易让人敞开心扉。

“康纳,你最近有人不对劲,发生了什么事吗?”
面对火星少女面上的担心和轻柔的语气,超级小子无法拒绝,而且他也需要有人帮他想个办法,如果长期在这种状态下,就连少年正义联盟的任务都会收到影响。

“我…想了解超人的的过去,和他的家庭,但是我不知道该去问谁。”
超级小子说的很犹豫,他的两颊都快烧起来了,害羞的表情为他平时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做出了冲击。

“噢,康纳,你为什么不去问问超人自己呢,他肯定很乐意告诉你,你不需要这么迟疑犹豫和害羞。”在旁边躲着的闪电小子快要笑出声了,谁能想到平时冷谈的康纳会有这么一面,要不是罗宾捂着他的嘴,整个正义山都会充满他的笑声。

超级听力让康纳注意到了罗宾他们偷听的角落,不满地瞥了一眼,他开始思考火星少女的提议,克拉克真的会告诉他吗。他在超人面前总是有一种诡异的自卑感,这种感觉在他们恋爱之后也没有消失,他只是一个不完整的克隆体,一个残次品。

“好吧…我会尝试。”
长叹一口气,超级小子还是决定采取火星少女的提议,他抑制不住自己不对劲的情绪,除此之外就只能解决他,就算被拒绝了也比自己一个人苦恼的好。

晚餐超级小子会到超人的公寓一起吃,他是指,克拉克肯特的公寓。尽管很多时候克拉克会留在报社加班,或者处理世界各地的事情,但是他们还是保留着这个,或者可以说是…习惯?

“克拉克…”
康纳看着厨房里忙活的超人犹犹豫豫喊了一句,在家里他可以喊他的人类名字,而不是超人。

“怎么了?康纳。”
克拉克从厨房转过头看他的小男友,牛排还在锅里滋滋滋地响。他对康纳的态度总是过于小心,或许是他曾经躲避的态度伤到了这个孩子,现在克拉克对康纳的一切都特别关注。

“…我想了解你的家人,还有你作为克拉克肯特的一切…当然,不说也没关系。”
超级小子的手指不安地拍打着桌子,出口后他才发现自己言语上的不妥,这太直接了,这让他有点挫败。

克拉克显然愣住了,他知道自己的小男友最近心不在焉,没想到会是在担心这个。超人的沉默被康纳理解为了婉拒,他把头埋进双手。康纳觉得自己需要一个机器帮他把时间倒流,阻止他问出这个愚蠢的问题,这种感觉让他更挫败了。

“…你可以当我没有问。”

克拉克快速把牛排从锅里盛出来放盘子里,他解救了快把自己闷死在自己手里的康纳,说实话,他对康纳想要了解自己这种想法感到高兴。

“我有一个相册,等我们吃完饭之后我来给你讲讲克拉克肯特的家人,还有过去。”

这顿饭超级小子有点心不在焉,把牛排戳得超人都快看不下去了,索性克拉克放弃掉晚餐,直接拉着康纳进了自己的房间,从书柜底层翻出一本厚重的相册。

“这是玛莎和乔纳森为我照的照片,他几乎记录了我的成长,和我的蜕变。”

克拉克翻开第一页,第一张照片是在一处农场,一对夫妻和一个两三岁的孩子,如果康纳没猜错,那个孩子就是小时候的超人。

“玛莎和乔纳森是我的人类父母,我从氪星降落在他们的农场,他们养育我长大,教我做人的道理,没有他们就没有超人。”

克拉克继续向后翻,相册里大多数都是他和玛莎的身影,偶尔穿插一张克拉克在学校和同学的合影。康纳看得很仔细,他不说话,只是默默听着,好像要把这一切都记下来。

“后来乔纳森去世了…我遵从教诲,变成了拯救世界的超人,前几年我做错了很多。如果不是玛莎一直陪伴着我,或许超人就直接会消失在众人的视线,玛莎对克拉克肯特来说很重要。”

相册停留在他们三个人的合照,看得出来克拉克的情绪有点低落,康纳选择握住他没有翻照片的另一只手,把自己的身体靠近一点,给予无声安慰。

“那是我的小时候,还有我的家人。而我的现在那就更简单了,一个报社的记者,还有一个可爱的小男友。”克拉克主动搂上了康纳的腰,把小男孩圈在了自己怀里,并亲吻了一下康纳的眼角。

康纳在他怀里脑子晕晕乎乎,连心跳都开始加速,超人在他背后轻轻笑了一声,他敢肯定超人也听到了,这让他窘迫得想挖个坑跳进去再把自己埋起来。

“康纳,你有权利了解我的一切。”
克拉克温热的呼吸打在康纳的耳边,他的喉结滚动了一下,相册落到地上,直接翻到了最后一张照片,那是克拉克和康纳在游乐场的合照。

靠在克拉克温暖地怀抱里,背后是自己心爱的人,康纳的不善言辞让他更加说不出话,只是转身主动给了克拉克一个甜蜜的亲吻。

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让他高兴了。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