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瑾

🤨🤨🤨🤨🤨

【Jaydick】想要吻你的心情

●OOC属于我。
●言而总之,就是一个杰森向迪克告白的故事。
●献给一对21(?的婚贺。

在自己的安全屋泡了一杯咖啡,静坐望着哥谭夜晚布满星光的上空,迪克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没见过杰森了。

事实上自从杰森去找罗伊还有柯莉组队后他们就没见过了。迪克翻着手机短信,考虑要不要给红头罩发个短信,或者打个电话什么的。然后他又放下了手机,重新泡了一杯新的咖啡,打开自己的电脑重温已经看过好几遍的经典片子。说实话,他上次和杰森的会面可谈不上“友好”这个词,就这么突然发个慰问过去说不定会得到反效果,这可不想他想要的。

就在迪克陷入自我纠结中,他的手机屏幕主动亮了起来。上面出现了杰森的名字,等看清内容后,他简直都快因为这个“经典”的开头笑出来了。

“嗨,格雷森,今晚天气不错?”

“星光密布,而且你的这个搭讪可不怎么吸引人。”

对面的人显然没有想好怎么回复,在迪克又看了十分钟《摩登家庭》后才草草回了几个单词。

“我回哥谭了。”

就这么短短一句话,把迪克全部的注意力从电视转移到手机屏幕,却也让迪克踌躇了很久,他现在是不是应该像对待老友一样问候几句,或者就这么丢下手机当作没有看见,但是他自己也清楚,杰森对他来说是个特别的存在。

桌子上方的那扇窗户没有关,微冷的夜风顺着吹进屋子,速溶咖啡的气味迅速飘满整个房间。气流在迪克的头上打了个转,吹起了他的头发,然后又从阳台吹了出去,顺带携走了一些沉重。

“见一面吧?”

这次对方倒是回得很快,像是早就准备好一般。

“正好我也有时间,十分钟后我就到你的地方,上次的话题我们得继续。”

上次…?迪克仔细回忆了一下最近那次见面,大概在三个月前,他们大吵了一架,然后事情就往不可控制的地方发展,杰森拿着头罩摔门离去,从那天开始他们谁也没主动联系过对方,像是默认了把还没发生的暧昧掐死在摇篮里,但是现在迪克可就说不准了。

几个街道外杰森陶德正骑着他的机车往这边赶,高速运行中风会吹起他的机车夹克,让它空气中猎猎作响。迪克已经脑补出了那个场景,桌子上的咖啡从温热变得冰冷,他起身,把它拿进厨房水槽倒掉。再转身回来红头罩就已经坐到了迪克刚刚的位置,指尖连续,不轻不重地敲打着桌面,表情像极了蝙蝠侠的“我们需要谈谈”。

“你应该敲门,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迪克都快不知道自己现在在说什么了,也许刚刚的咖啡因子摄入太多,现在的形式活像前男友上门提分手,他觉得自己得说点什么,但是他什么也说不出来。

杰森倒对这句话没那么敏感,他显然有备而来,或者说已经考虑了很久。

“格雷森,我认为我们的关系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会很糟糕。”

他说到一半的时候迪克就不想听下去了,理智把他死死地扼在原地。下一秒杰森却掏出一个铂金戒指套在迪克的右手无名指。

“所以你得做我男朋友。”

不得不感叹红头罩的高明,还没等迪克对此做出反应他就吻了上去,把要说的话结结实实堵了回去,结束时还下意识地舔过夜翼的唇角。

“我想这么做很久了。”

迪克先看了看手里的戒指,再把视线移回他面前可以称之为大男孩的现任男友,理智在刚刚已经烟消云散,迪克的表情冷静得有点可怕,让杰森心里有点不安,直到迪克主动吻了上去,和上次不同的是控制权和需要掌控的节奏在比较成熟的那个男人手中,而他的小男孩显然还没学会在接吻过程中换气,二十秒内,他的呼吸已经被迪克掌控了。

或许再来一个深情告白会是迪克格雷森的作风,但是现在。

他只想吻他。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