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瑾

🤨🤨🤨🤨🤨

【Jaydick】甜味

哥谭的气温开始升高了。

特别是今夜,灰色墙壁上的温度计那根线比白天都高了不少,闷热的气温让人辗转难眠,薄薄一层衣服被闷出的汗水浸湿。

就连红头罩都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解决了工作,提前回到了自己的安全屋,在打开冷水的冲凉之际他顺便开始思考头罩是不是应该加点什么制冷的零件,或者换个款式,这种天气热得太让人心烦意乱。

在床上躺了半个小时的红头罩瞪着天花板,丝毫没有睡意。安全屋的空调坏了,风扇里面两根线在昨晚被烧断了,他总不可能把自己塞进冰箱睡觉吧…杰森眼神往厨房瞥了一下,开始思考这个想法的可行性有多大。最终他还是放弃了把自己塞进冰箱睡觉的办法,冻死了还没人给他收尸,太不划算了。

窗外喧闹的声音随着时间流逝并没有变小,或者停止。醉汉依然拿着酒瓶在街边晃晃悠悠说着浑话,深夜下班的人捏着自己的钱包提心吊胆地快步回家,妓女们使出浑身解数让自己在客人身上得到最大利益。运气不好的人会被强行夺走辛苦的劳动成果,严重一点甚至丢掉会性命,尸体在巷子悄悄腐烂没人注意,这里是哥谭,而哥谭就是如此。

每个人都在耗费自己的生命讨生活,其实连明天的太阳能不能看见都不知道。杰森在深夜多愁善感了一下,但很快就把这种情绪抛了出去,这不适合红头罩,也不适合杰森陶德。他又翻了一个身,皮肤接触到的地方很快就升高了温度,衣服和肌肤摩擦的温度同样让他有点不舒服。然后红头罩果断地把那套他男朋友送的睡衣脱了扔到床下,只留了一条四角内裤在身上。

这时杰森的胃也不合时宜地开始叫了两声,他一直讨厌饿肚子的感觉,这并不好受。他翻遍整个屋子,最后在冰箱里找到一袋糖豆,冰箱里除了这袋糖豆什么都没有,干干净净地像被打扫过,连菜叶子都没找到一片。

杰森认命般地拎着这一小袋食物回到了卧室,然后打开电脑浏览网页,顺带检查一下自己安装的监控器还能不能用。豆子外面那层糖衣暴露在空气中开始融化,弄得他的指腹黏糊糊的。

“这么晚了还不睡觉?”

杰森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过头看着蹲在窗台上的夜翼,挑起眉头。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们上次讨论过你再走窗子我就把钥匙收回来了。”

“走窗户我能节约一分钟时间,这一分钟我俩可以来个甜蜜的亲吻。”

迪克从窗台上跳了下来,有汗水从他额头往下滴落,显然他也热得要命。他摘下多米诺面具放在杰森的电脑旁边,凑近脸庞在杰森的唇瓣上亲了一下,舔去了边上的糖渍。

“甜的。”

“其实我还有其他味道,你要不要仔细亲亲,警官。”

杰森显然不满足这么一个简单的亲吻,他拉住准备去浴室的迪克重新吻了上去,相比起迪克开始的吻更加有侵略性。

“如果没有其他味道肯定是你没有好好亲的缘故,那我们再来一次?”杰森看着一脸控诉的迪克,再次亲上迪克的
唇角,一只手摸索着制服的拉链。反正睡不着,他不介意拉着迪克做点有趣的事。

要知道迪克对他来说可比那袋糖豆甜多了。

评论

热度(53)